•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優益強固型電腦 耐冷熱、抗潮溼
      • 工商時報,魏益權
      • 2018/5/22 上午5:30
      • 244

      台灣第一個做VPX Computer的公司─優益系統強固型電腦,能適應各種惡劣環境,使得機器都能正常運轉,是主要應用於航太、軍事、惡劣環境的工業,因此強固型電腦需要承受環境溫度變化、潮溼、粉塵,例如低溫可至-40℃、高溫可承受85℃,於潮溼環境的防塵防水係數為IP67,正因為太專精,許多國外客戶透過網路搜尋許久,終於找到優益系統公司,成為固定合作廠商。

      優益系統初期以系統整合為主業,因客戶需求項目愈趨繁瑣,需面臨到所有零組件供需及整合的挑戰,進而在2012年成立零組件部門,針對微型馬達、扁平式馬達、高頻及防水線材、軍規防水防爆連接器及互外型網路連接器,也是目前公司主要業務來源之一。

      該公司目前微型及減速馬達以技術開發,針對需要求的客戶,進而推廣到歐美及東南亞,高頻線材目前優益有防水專利,連接器也因國產自製,加上防水防爆,服務於特殊客群為主。

      近三年國內需求愈趨增加,不僅在設計階段直接引導客戶,進而縮短客戶產品設計開發時間,所有產品也在台灣立即獲得解決方案,更是僅有歐美的3到5成的低成本優勢,產品進而提升國際競爭力。

      在人機界面HMI連接可編程序控制器(PLC)、變頻器、直流調速器、儀表等工業控制設備,利用顯示屏顯示,通過輸入單元寫入工作參數或輸入操作命令,實現人與機器信息交互的數字設備,由硬體和軟體兩部分組成,具有強固型設計,更將於今年國際電腦展推出多項HMI產品。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