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岳揚智控 獲緯創訂單
      • 工商時報,文/黃翊珉
      • 2018/12/10 上午5:30
      • 359

      AOI檢測設備的市場新秀岳揚智控(股)公司,成立迄今未滿一年,卻憑藉優異的光學取像、AI影像辨識技術及突出的檢測品質獲得美商康寧與緯創資通等國際大廠AOI檢測設備訂單,並通過不少國內外光學與電子大廠的AOI檢測技術評鑑,訂單排程已至明年底。

      主要AOI檢測設備產品包含,手機鏡頭與鏡片、特殊光學薄膜、顯示面板、手機與平板等外觀瑕疵檢測與尺寸量測。

      近年消費者對3C產品觀感品味的提升,對外觀設計的呈現各有喜好,消費者眼中更容不下絲毫產品瑕疵,各家廠商不斷在檢測設備上提升,以緯創資通此次與岳揚智控的合作上更顯此議題的重要性,合作機台為具有AI人工智慧的AOI檢測設備,能精準地檢測出極細微的雜質、刮痕與異物,並透過機台內建生產回溯系統,回溯源頭找出生產異狀,並解決生產問題,提升生產品質與效率。

      員工數不到10人的新創公司,讓國內外知名光電大廠競相送樣「考試」,岳揚智控以優秀的專業技術與快速高效率的專業服務,深受國際大廠青睞與讚賞,崛起速度快速,傑出表現更獲得美商康寧的賞識,獲邀加入康寧全球設備供應商行列,未來將在AOI自動檢測設備業界發光發熱。

      上下班採自主管理不打卡,工作時間自由調配,請假不扣薪,員工享有高額專案獎金及每年公司稅前盈餘百分十至百分之三十的員工分紅制度,而工作準則只有一條「準時完成交付任務」為要求。

      在創辦人洪忠岳的帶領下,自由開放的管理制度,讓員工享有高度「自主管理能力」,充分發揮員工其技術專長與培養負責的工作態度,員工的高度向心力,成就了公司的發展藍圖,讓業務拓展快速有效率,使公司營運日益茁壯。

      岳揚智控創辦人洪忠岳表示,以Deep Learning影像辨識與AOI光學取像為公司核心技術,預計明年中旬將遞件申請「創意櫃台」掛牌,引進法人機構與創投資金,並招募更多AOI與AI軟體人才加入營運陣容。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