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鴻海完成收購貝爾金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8/9/22 上午3:16
      • 175

      鴻海集團(2317)今(21)日公告,集團旗下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收購美商貝爾金公司(Belkin International)已於昨日完成交易,依併購合約取得貝爾金及其關連企業之100%股權。

      鴻騰於今年3月底宣布以8.66億美元(約新台幣251.83億元)收購貝爾金,旗下擁有貝爾金、路由器品牌Linksys、智慧家電品牌Wemo及Phyn等品牌。

      鴻騰認為,貝爾金擁有強大銷售管道及全球公認品牌,且包括智慧家庭等既有產品業務未來具成長潛力,此外,該公司擁有超過700項專利,預期未來透過合併現有Linksys及Wemo業務,整合資源成立「智慧家庭」新部門。

      不過,鴻騰於9月初對交易案作出進一步修訂,調低合併代價及支付予託管賬戶的金額,合併代價已從8.66億美元減至8.5億美元。鴻騰指出,合併協議的訂約方同意合併代價的減少,此乃由於公司將產生若干額外成本,以就合併遵守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預期將施加的持續合規要求。

      針對併購案,鴻海表示,收購貝爾金是基於轉型及產業整合,取得人才、技術、市場、長遠合理的價格,進而提升更高的股東價值。鴻海並預期,併購後藉資源整合及擴大營運規模,將可發揮策略綜效,故對日後每股淨值及每股盈餘應有正面助益。

      貝爾金成立於1983年,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Playa Vista,是北美知名的網通品牌,也是蘋果供應鏈之一,並且推出多款蘋果周邊產品,包含消費電子產品,智能家居技術,無線網絡產品,充電和電源產品以及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配件。

      貝爾金產品銷售市場包括美國、加拿大、南美、亞太及歐洲的零售商、批發商、經銷商等,再從其銷售給終端用戶,以及透過Belkin International的網上銷售,直接銷售給終端用戶。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