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威視康 機器視覺系統專家
      • 工商時報,文/利漢民
      • 2019/3/19 上午5:30
      • 118

      工業4.0推動智慧製造趨勢已成為各產業轉型的契機,由於在生產製程上,機器視覺與運動控制系統進行整合,可有效提高自動化的效率,市場近年來也加速成長。

      然而,無論是何種機器人或設備,在應用時若無機器視覺系統的協助,便如同眼盲一般無法精確執行作業。

      因此,威視康公司的機器視覺系統解決方案成為各行業進行智慧升級時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威視康技術經理蔡瑞哲表示,不管是否為智慧製造體系,減少生產時間、提高生產效率向來都是生產系統的建置宗旨,在此設計核心下威視康建構完整的視覺相關解決方案,比如像是:影像感測器、3D立體視覺系統、條碼讀取器等技術,可以解決並滿足目前在各行業以及各領域中,包含:汽車產業、電子光電、半導體、通訊網路、食品飲料、機電設備、生技製藥、民生用品業等工廠重要環節所需要的高速、高精準度的視覺檢查、量測、辨識、定位等需求。

      此外,與其他業者不同的是,威視康在銷售進程初期,由專業工程師免費到廠評估測試,對客戶的預算及產品特性做適合的規劃,以豐富的經驗將可再有限的成本中,彈性組裝出最適化、性價比最高的系統,提供產業界最佳的服務,相信能為智能製造帶來革命性的改變。

      更重要的是,威視康率先掌握市場契機,透過機器視覺與AI相互結合,使智慧影像技術導入製造業的製程檢測,AI軟體會運用這些影像資料,自我學習產品的良品與不良品特徵,並根據分析結果,快速分辨良品與不良品,無需像傳統AOI需耗時編寫演算法。

      隨著電腦及影像處理的軟硬體技術快速發展,視覺訊息已可用於連續反饋。

      藉由機器視覺,在生產線上找出瑕疵,落實預測性維護的準備,指導製造作業中從設計到服務的每個步驟,並從設計與工程層面,延伸到製造系統與互連產品正在處理中的作業。

      進而提升附加價值的差異化產品,或者是滿足特定顧客需求的客製化產品。

      這就是威視康能將工廠製造效率發揮到極致的價值。

      蔡瑞哲說,威視康善用深厚自動化市場know-how和技術,研發相關產品和方案,並以肉眼視覺及機器視覺彼此互補,讓機器視覺裝置成為用戶更容易使用的專業工具。

      同時根據實際應用情況與使用者回饋進行調整,確保符合應用需求,進而實現「智慧製造開創產業新未來」。

      更多威視康機器視覺系統應用特點詳情請查閱https://www.vsk.com.tw/。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