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郭台銘 美國起飛 威州投資百億美元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華盛頓記者張加/連線報導
      • 2017/7/28 上午2:57
      • 462

      美國總統川普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在白宮舉行記者會,宣布啟動美國智能製造生態系統,未來四年將投資新台幣約3000億元,第一步將在威斯康辛州打造面板廠。這是川普政府拍板的最大外國企業新投資案;郭台銘也替川普的「美國製造」背書,川普致詞時指郭台銘曾說,他相信美國。

      鴻海進軍美國「飛鷹計畫」正式啟動,台灣時間今天凌晨5點,在副總統潘斯、威斯康辛州州長渥克、眾議院議長萊恩及總統高級顧問庫許納等人的陪同下,郭台銘與川普共同宣布了鴻海的投資計畫。

      川普致詞時,不吝稱才見過幾次面的郭台銘為「朋友、世界上最棒的商人、世界上偉大的創業家」,川普還強調,「如果我沒有當選,他絕對不會投資100億美元」。

      郭台銘指出,在美國投資設廠是雙贏的策略,很興奮能夠在美國中心地帶打造最先進的面板生產線。這是在美國數州投資計畫中第一個公開項目,也是鴻海在美國打造穩健的8K+5G生態系統中的第一部分。

      鴻海表示,未來四年將在美國投資100億美元,第一步將在威州打造世界最新先進的液晶顯示(LCD)面板廠,預計創造3000個全新工作機會,並有機會上看1萬3000人規模。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