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三菱重工空調 建材展亮相
      • 工商時報,黃台中
      • 2017/12/15 上午5:30
      • 128

      第29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昨日起至17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以優質服務受到消費者好評的上洋產業為推薦更多優質產品給建築設計業者及一般消費民眾,在覽館四樓M區920號攤位展出日本三菱重工空調、美國優必洗HuebschR 洗烘衣機、美國奇異Monogram冰箱。

      日本三菱重工空調完整呈現以重工業背景製造的變頻空調產品,美國優必洗HuebschR洗烘衣機耐用品質廣為消費者信賴,奇異MonogramR冰箱將時尚工藝做出完美的詮釋,三大優質的產品搭配上洋的優質服務,成為現場展出的焦點。

      盛大藉由本次展覽,上洋產業更首次發表最新代理的日本AQUA品牌,展出冰箱、烤箱、空氣洗濯機等家用產品;此外,今年11月與日本同步上市的洗脫烘一體商用洗濯乾燥機,也將在此展會中,帶給建築設計業者規劃住宅公共空間一股新思維。

      三菱重工變頻冷暖空調,CSPF能效一級,強調舒適、靜音、低耗能,送風17米機款適用於台灣常見的客廳加餐廳長型室內格局。

      為回饋消費者,凡購買三菱重工變頻冷暖空調壁掛式機種,即贈光觸媒水洗式濾網與抗過敏源濾網,讓消費者擁有舒適清新的居家好空氣。

      三菱重工空調多聯式機種,強調最高183%的室內機聯結率,兼顧荷包與舒適度,消費者不須擔心陽台空間有限導致室內外機搭配數量超載或預算不足,導致不同房間無法同時使用空調的問題。

      為吸引更多消費者體驗,上洋推出冬販活動,12月15日起凡購買三菱重工多聯式空調,即贈送市值新台幣3,990元的日本AQUA手持式洗衣棒。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