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林育興 帶領機器產業壯大影響力
      • 《經濟日報》,台中訊
      • 2024/3/28 上午0:00
      • 48

      台中市直轄市機器商業同業公會日前改選,利茗機械總經理林育興獲選第19屆理事長,最特別的是,該會的第11屆理事長林秋雄是其父親、也是目前利茗機械董事長,父子一門雙傑、並共同為大台中地區的機器產業貢獻、服務,在業界傳為美談。

      林育興指出,台中市直轄市機器商業同業公會成立於1970年,會員廠商逾千家,是個歷史悠久、規模龐大、影響廣泛的行業組織,致力於維護和促進行業的利益和發展,為會員提供各種服務和協助,並與政府、社會等各方建立良好的溝通和合作關係。

      59年次的林育興,是利茗機械第二代掌門人,從小耳濡目染、並傳承董事長林秋雄誠信經營理念,與圓融處事風格;巨蟹座的他,更富有與生俱來的積極創造力與細密的心思,退伍後即進入公司,一路從電腦程式設計師、業務經理、副總經理歷練,到接下利茗機械總經理重擔,鮮為業界知道的,利茗機械30多年前率先業界導入企業ERP,其中幕後推動的最大功臣就是他。

      資訊工程寫程式是他的興趣之一,加上有著企業管理的背景,實地了解企業需求、企業文化與公司制度,利茗延用多年的企業ERP、即出自他手,集團內共9座廠,從材料、製程、設計、齒形加工、加工方法、熱處理、精細加工等一條龍作業,國內行銷加上海外29個經銷據點,透過企業ERP讓集團在產銷管理上更精準、快速掌握。

      針對未來會務工作計畫和目標,林育興將朝:(一)加強公會的內部建設和管理,提高服務水平和效率,增強凝聚力和向心力,維護和發揮公會的聲譽和影響力。(二)加強會員招募和會員關係,廣泛吸納和聯繫行業的相關企業和個人,增加公會的會員數量和質量,擴大覆蓋面和代表性。(三)加強公會與政府的溝通和協調,爭取和維護行業的合理權益和發展空間,參與和影響行業的相關政策和法規的制定和執行。(四)強化與社會的互動和貢獻,提高行業的社會責任和公信力,為社會的進步和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和回饋。(吳青常)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