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興揚模具 一站式服務
      • 《經濟日報》,台中訊
      • 2024/3/28 上午0:00
      • 43

      興揚精密公司自民國77年成立以來,專注於各式精密金屬成形模具製造和精密機械零件、檢具、治具加工。加工材料從鋁、銅、及各項熱處理特殊合金鋼,到鎢鋼等金屬材質。公司成立初期以粉末冶金模具為主要產品,幾何精度要求可達0.001mm,隨著加工設備的投入,延伸到各類金屬成形模具 ,如冷、熱鍛、沖壓、引伸成型等模具。除模具以外,亦協助客戶各類產品開發、打樣、批量生產。

      興揚提供一站式服務,依照客戶圖面要求,從無到有製作完成交貨客戶。為提供高品質的模具,持續投入高精度加工設備,以及檢測設備,如日本YASDA CNC高速銑床、AGIE線切割機及MAKINO鏡面放電加工機,與德國蔡司三次元、日本三豐等各類量測儀器。

      興揚精密公司以高品質的模具產品,在客戶間建立長期合作的關係。興揚具豐富的加工經驗,以最低的開發成本,達到客戶要求的功能需求。經營理念上,興揚精密秉持著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以品質為最高原則,為客戶提供一次到位的生財器具。興揚精密用高精度的模具製造最高品質的產品,以最高的品質、最快的交期及具競爭力的價格,與客戶達到雙贏。

      應用領域上興揚製作的模具廣泛應用於多種產業,包含汽機車齒輪零件、滾珠軸承零組件、傳動控制、家電五金、泵浦軸承、油封、手工具與電子家電與電腦通訊之零件及磁材性材料陶瓷電容器等多種產品。興揚所製作的模具及產品供應國內中大型企業至上市櫃公司,亦出口至日本、泰國、印度等國外知名粉末冶金大廠。

      興揚精密公司電話(04)2271-2299。(魯修斌)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