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英發不斷研發創新 開闢手工具新藍海
      • 工商時報,文/黃俊榮
      • 2018/10/17 上午5:30
      • 145

      創設於1978年的英發企業公司,為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掌控產品品質,不惜重資建置熱處理製程,並投入龐大人力物力進行創新研發,這幾年更領先市場,採用先進且環保的三價鉻電鍍技術,以確保符合先進國家的生產環保要求,其重視環境保護並且不斷創新研發的精神,成功塑造英發INFAR優質品牌形象,開闢手工具新藍海市場。

      英發企業是由董事長陳嘉祥先生創立,他畢業於台灣大學經濟系,民國60年代,正值台灣經濟起飛,陳董事長洞悉客觀環境俱已成熟,毅然決然投入手工具製造行列,英發企業也成為當時台灣少數手工具製造商之一。

      英發企業經多年努力,製造產能已達規模經濟,並建立一條龍之完整生產流程,並由上游鋼廠直接購得材料,如此避免在原物料價格上漲時,鋼材中盤商任意哄抬鋼價或惜售,進而造成下游客戶的間接傷害;陳董事長回憶說,在2008年金融危機發生前夕,當時原物料價格狂漲,鋼價也不例外,許多的鋼材盤商都囤貨惜售,造成許多的手工具製造廠面臨「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窘境。

      然而,因為英發企業當時的鋼料供給穩定,確保了其下游客戶貨源及產品價格上穩定。

      另外,為了掌控產品品質,英發建置了自有的熱處理製程,總經理陳泰宏說,我們鋼種使用單純,其熱處理條件專為手工具鋼種所設定,在中鋼公司的協助下,應用2,000倍的電子顯微儀來檢查英發企業熱處理後的產品,其微觀之金相組織甚至優於美國知名品牌。

      除此之外,在電鍍製程方面,英發採用先進且環保的三價鉻技術,不僅符合先進國家的生產環保要求,並進一步輝映了歐盟RoHS的精神。

      在產品創新方面,英發企業更擁有超過百項的智慧財產權,該公司採用自己的專利所製造出來的棘輪扳手產品,其壽命測試的表現,遠較美國國家標準ANSI高出許多,也因此成為國際知名品牌商爭相要求代工的對象。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