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塑四寶 股漲同樂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17/12/15 上午2:57
      • 289

      台塑集團轉投資的台塑河靜鋼鐵廠,終於達到第一個100萬噸的熱軋鋼捲廠,擺脫之前量產延後的陰霾,新產能不斷的增加當中,今天台塑(1301)、南亞(1303)及台化(1326)股價漲幅在0.74%~1.37%之間。

      塑化產品市場價量齊揚,台塑四寶公布的11月營收繳出佳績外,今天還有轉投資的台塑河靜鋼鐵迎接自產100萬噸成品鋼捲利多加持,今天台塑集團股價也走強,台化的股價表現相對較強,盤中一度來到95.6元,1.37%漲幅表現最強;台塑則是最高來到94.2元,漲幅為0.74%;南亞今天盤中股價來到75.4元,漲幅為1%。

      台塑集團之前將台塑河靜鋼鐵股權做一些調整後,原股東中鋼持有比重拉高到25%,也引進具有70年以上製鐵經驗全球第9大鋼鐵廠的日本JFE成為持有5%股權的大股東會,三方的通力合作,推動東南亞最大的一貫作業煉鋼廠,逐漸繳出亮麗成績單。

      台塑河靜鋼鐵廠傳出喜訊,第一座高爐得以順利點火試俥,期間經由中鋼、JFE專家的技術支援自產熱軋鋼捲產量於12月13日達到100萬噸,達成今年所設定的目標;使得台塑河靜鋼鐵公司對於2018年上半年第二座高爐投入生產更具信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