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禾聯100型液晶顯示器 國產品牌尺寸最大
      • 工商時報,黃台中
      • 2018/4/20 上午5:30
      • 209

      立足台灣行銷全世界,本土家電品牌大廠禾聯碩成立以來,自創"HERAN"品牌,秉持「研發創新」、「設計貼心」、「品質用心」,讓愛用者「用的安心」的企業宗旨,以提供消費者滿意的商品與服務為目標,旗下產品除液晶、空調、洗衣機、冰箱等大家電商品外,更陸續推出深受消費者青睞的時尚小家電產品,5.7cm超薄型智能掃地機、日本設計DC變頻扇、空氣清淨機及養身乾果機等多款實用商品。

      禾聯家電協理洪堯鴻表示,禾聯液晶領先業界,連9年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去年更榮獲台灣精品成就獎殊榮。

      顯示器銷售台數更是多年台灣No1.。

      去年底推出國產品牌尺寸最大的100型液晶顯示器,完全展現其在液晶市場的企圖心。

      在產品的軟硬體項目禾聯家電也不斷創新,新型發明專利、業界首創一體式耐衝擊抗藍光玻璃液晶顯示器,深受消費者及飯店的喜愛;看好商用多媒體廣告市場的前景,該公司也開發出多款商用多媒體廣告機,搶攻商用數位媒體商機。

      空調產品方面,禾聯家電更不遑多讓,世大運去年在台北登場,禾聯空調獲得主辦單位的青睞,選手村共採用1萬餘台禾聯空調,深獲好評。

      洪堯鴻指出,禾聯空調在地生產製造,自有維修保固服務一條龍,產品開發更能掌握最新技術及市場需求,與世界同步導入效能佳且更環保的R32變頻空調,也是國產品牌機種最多最齊全的變頻空調品牌。

      今年新推出R32變頻窗型及最智能化的雲端空調機種、R410五級變頻及多樣式的移動式空調,陸續推出4至16HP的商用空調,搶攻公司行號新商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