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穩精密 3高聞名業界
      • 工商時報,文/莊富安
      • 2018/10/19 上午5:30
      • 178

      台穩精密團隊在董事長黃明和、總經理廖德川卓越帶領下致力推動豐田式精實生產,榮獲日本設備維護協會(JIPM)今年頒發全面生產保養B類TPM優秀賞,成為台灣精密機械業之光,該公司近期已訂下設備零故障、生產過程零不良、零災害、成本零損失、全員參與持續不斷改善、人才培育的TPM發展目標,矢志2025年要成為機械模組化單體專業製造廠暨台灣精密機械齒輪第一品牌。

      台穩精密推動TPS從2013年執行以來,設備故障次數已從每月36件降到7件;設備總合效率齒輪部從45%提升到91%,加工部從38%提高至84%;客戶退貨不良數,齒輪事業處減少近9成,機加組裝事業務降至零不良;另外,單月人均產值更從最低的34萬元提高至43萬元,在業界名列前茅。

      廖德川指出,該公司以「轉動全世界」做為經營使命,近年來產品走向多元化,已持續開發出立式、臥式與龍門加工中心機齒輪箱頭部,及龍門加工機直線傳動用的大型齒條、主軸變速箱、塑橡膠機械專用齒輪箱等產品,並以品項豐富齊全及高精度、高效率與高可靠度等諸多特色聞名齒輪業界,獲得海內外工具機大廠的指定採購,重複訂單不斷。

      另外,台穩擅長生產的齒輪箱,因採用硬度及韌性特強的高級鋼材做為齒輪軸系,搭配嚴謹的製程管理與高精密加工,組成產品後運轉至為安靜,扭力超強,吸引工具機業的喬福、威赫、伍將、三鋒、順詮、浩穎、榮富,及製造印刷機的添進裕等數十家廠商紛紛向台穩採購,品質與性能有口皆碑。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