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皓茂 推三卡盤雷射割管機
      • 工商時報,文/黃俊榮
      • 2019/4/24 上午5:30
      • 104

      皓茂雷射繼去年推出光纖雷射板管切割機受到各界好評後,今年又有震撼市場的新產品推出。

      皓茂雷射在日前舉行的台南機械展,領先市場展出最新的三卡盤雷射割管機,不論是H型鋼、L角鐵、C型槽鐵、D型管、橢圓型管、方形管通通可以切割,而且最厲害是採用三卡盤的設計,不僅達到「零尾料」目標,更可以避免管材抖動變形、大幅提升切割精度與速度。

      以前歐美日進口的光纖雷射切割機,金額都超過千萬,許多中小企業根本無法負擔,自從皓茂雷射生產高性價比的雷射切割機,已成為中小企業產業升級的契機。

      總經理鄭凱嶺表示,過去台灣傳統產業,無日無夜打拚,為台灣創造了經濟奇蹟,但是因為產業生態改變,必須用更新的加工技術才能面對全球化競爭。

      採購一台對的割管機,可以解決所有管材切割。

      鄭凱嶺說,目前市面上的雷射割管機大都是二卡盤設計,事實上在進行切割時,管材常會快速旋轉,但因旋轉慣量常造成管材抖動影響切割精度與速度,皓茂這次推出三卡盤設計的雷射割管機,可完全解決這個問題。

      皓茂「三卡盤雷射割管機」,擁有14mm~208mm管徑大範圍的挾持力,單管可荷重180公斤,對各種異型管包括H型鋼、L角鐵、C型槽鐵、D型管、橢圓型管、方形管通通可以切割。

      鄭凱嶺說,這部雷射割管機三卡盤的設計,相當具有靈活性,三卡盤可視需要移動位置,6米長的管材不需橡膠偏擺輪,或是扶料機構,還是可以把管料緊密夾持。

      而切割頭也可以在任何位置進行切割,讓加工更有彈性,不但可以達到「零尾料」的目標,更可以避免管材變形、大幅提升切割精度與速度。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