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東元15產品奪精品獎 勇冠機電業
      • 工商時報,文/陳逸格
      • 2018/10/22 上午5:30
      • 188

      東元電機在甫出爐的第27屆「台灣精品選拔」,以強調高效、節能和智能型物聯網應用產品參與角逐,勇奪15項精品獎,得獎數量居機電製造業之冠。

      這次獲獎的15項產品中,包括電動車用永磁馬達、智能型醫療院所空氣品質與空調能源管理系統以及服務型機器人等。

      這次東元獲獎產品中,最吸引目光的是「智慧送餐服務機器人」。

      東元電機在驅動及機電的掌握度極高,再整合其他成熟的技術,建構出一套完整的服務型機器人產品。

      其中,東元自製智慧移動平台(AGV),從控制核心、機電系統整合到避障技術的自主研發,擁有優異的即時空間定位、精準的穿越能力、卓越的動態避障功能等。

      除了這次獲獎的產品已經在東元集團餐飲關係企業使用之外,未來東元規劃發展運用在工廠車間、倉儲物流業、飯店客房服務等等,還可以搭配符合企業形象的載台外型設計,投入應用型服務機器人市場,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本次獲獎產品中,「節能型次世代電動車用馬達」和「全電射出成型機專用智聯型IE5變頻永磁馬達」都是高效率低能耗永磁動力馬達,效率分別達IE4、或符合IEC-60034-30-2最高能效IE5之效率法規,是創新綠色產品,而「節能型次世代電動車用馬達」相關研發產品已連續3年獲精品獎肯定。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