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程泰亞崴尖端工具機 再次震撼市場
      • 工商時報,文/黃俊榮
      • 2024/3/28 上午4:40
      • 98

      兩年一度的台灣工具機產業盛典「TMTS台灣國際工具展」已於3月27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隆重開展,本屆程泰集團所屬之「程泰機械」、「亞崴機電」,著眼於當今市場趨勢以及這兩年來的研發成果,以「5與倫比的震撼」為參展主題,在500平方米的攤位面積上展出一系列的5軸加工機、銑車複合加工機、多軸車銑複合機、自動化系統、智能化系統等八部市場上最先進的機種,優異的性能,再次震撼市場。

      在這八部尖端工具機中最受到矚目的首推程泰機械GMT-2000銑車複合加工機。該款機型配備了具B軸的銑削主軸、下刀塔以及雙工件主軸,擁有九軸控制、五軸同動的加工能力,能夠在一台機台內完成以往需要二~三台機器始能完成的工序,也能夠完成任何複雜型態工件的加工任務。堪稱目前市場上最高階的機種,也因為該機器強大的性能,目前包括漢翔工業、宇隆科技等大廠皆為使用客戶。

      另外,亞崴AU-680高速五軸加工機也是此次展會的焦點。AU-680配備由亞崴自力研製的AC軸旋轉工作台,盤面直徑680mm,A軸由雙伺服驅動並搭配先進的剎車系統,具備極佳的動態性能與制動性,工作台最大載重量高達1,000kg。此外,配合16,000rpm內藏式高速主軸,以及60刀刀庫的設計,讓本系列具備無與倫比的五軸同動加工能力,第一天開展已經吸引眾多國內外專業加工業者親自洽詢。

      除了上述兩款五軸機型,首度亮相的程泰SK-38最高性能走心式車銑複合機,也是這次展會高人氣機型。SK-38系列匯集高剛性、高性能、能夠彈性排刀的刀具系統等所有優勢於一機,配備可以均勻承受切削負荷的龍門型刀具系統,能夠走心、走刀模式一機兩用的複合式導套,以及可旋轉135度的B軸動力刀具座、具Y軸控制能力的8支刀背向動力刀具座。堪稱是對應小型複雜型態零件的最強加工利器。

      2024 TMTS台灣國際工具展展覽規模達到3,350個攤位,參展廠商超過600家,展示最新技術成果與革新的產品應用,展期至3月31日,歡迎各界蒞臨指導以及參觀。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