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歐王卡式伴伴爐 火力增強50%
      • 工商時報,高雄訊
      • 2019/2/19 上午5:30
      • 169

      「遠紅外線」爐具專業品牌-歐王,近期再推出旗艦版「遠紅外線」卡式伴伴爐,火力增強50%,加上隱藏式母火設計及配備阻斷式燃氣穩壓器,安全更有保障,迎合營業用火鍋餐廳、外燴市場的需求。

      生產歐王「遠紅外線」卡式休閒爐的界龍工業副董事長蔡上正表示,該公司技術自主研發、台灣第一,是台灣卡式爐唯一的製造廠,產品符合國家CNS標準,20多年來已在市場建立口碑,普受國內五星級飯店、火鍋店、餐廳、民宿、外燴、辦桌等場所使用,更是一般消費者居家煮火鍋及出外野炊、泡茶的幫手。

      為迎合營業用市場需求,歐王近期再推出旗艦版「遠紅外線」卡式伴伴爐;該機最大的特色是爐身採一體成型,創新渦流爐頭,爐心直徑加大1.5公分(淨重只增加70公克),火力增強50%;在機身安全方面,隱藏式母火設計,滿鍋溢出時不會影響點火;另外,採用最新科技阻斷式燃氣穩壓器,超壓感知、阻斷燃氣,安全更有保障,可呼應營業用火鍋餐廳、外燴市場的強烈需求。

      蔡上正指出,全世界卡式休閒爐製造商不到10家,界龍工業是台灣唯一的製造商,所販售的歐王卡式休閒爐,不斷研發精進,品質與安全符合國家CNS標準,保障消費者使用安全。

      蔡上正也坦言,目前市場除了面對低價進口品的競爭外,由於「歐王卡式休閒爐」品質好、使用年限長,加上有問題可立即排除,讓客戶舊機汰換率不高,相對壓縮新機成長空間,外銷又受限各國的產業保護機制及檢驗繁瑣,讓該公司「有苦難言」,直呼「卡式休閒爐」真是個艱苦的產業。

      不過,以模具、金屬加工「起家」的界龍工業,仍堅守台灣市場,持續不斷投入開發,強化客製化、差異化商機,增加客戶的滿意度與黏著度,以最高品質、最好的服務,提供客戶更大的安全與方便。

      歐王洽詢電話:(07)631-3832、0910-732-959。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