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三鋒機器展場最大型數控車床 驚豔
      • 工商時報,文/黃俊榮
      • 2024/3/28 上午4:40
      • 84

      2024 TMTS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已於3月27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台灣巨型車床領導品牌-三鋒機器,在這次展會展出最新的「CLT58200多導軌多軸同動超重切削車銑複合機」,是本屆展會中最大型且最尖端的數控車床,全場為之驚豔,充分展現三鋒在巨型數控車床領域的技術優勢,再次以強悍的機種讓全世界看見。

      三鋒相當看好本屆TMTS,所有最尖端的機型都在這次展會亮相,董事長林松益、同時也是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常務監事,他表示,三鋒一直以來都是展會上的焦點,公司深信機台就是最好的裝潢,機器的特色就是展會上最大的賣點,所以三鋒在產品研發創新上投入相當多資源,幾乎每年都有新機型推出。

      公司利用這次TMTS展出最新的多軸同動重切削新機型,就是希望可以滿足全世界包括鋼鐵、航太、汽車、風電、模具等產業在大型加工設備上的需求。而在展示第一天開始,便有很多國內外買主詢問,可見得市場需求真的很高。

      為拓展市場,三鋒機器征戰全球,而總經理郭璦玫總是親力親為,不但帶領業務團隊開創新的商業版圖,而且公司經營有聲有色,去年她也因此獲頒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領導人全國首獎,是一位相當傑出的女性企業經營者。過去這幾年三鋒營運穩健成長,一方面是因為深耕客製化路線,並且搭配一套很強的物料採購系統,可以隨時為客戶需求做應變,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三鋒在經營管理、市場開拓、新產品研發等各方面都比別人努力。

      郭璦玫提到,新產品研發必須要走在市場前面,當把客戶還沒想到的新功能展示在他們面前時,一定會讓客戶更感受到用心。

      針對這次展會,董事長林松益覺得主辦單位相當用心,把這次展會聚焦在數位轉型及綠色轉型,這兩大主軸都是市場上關注的焦點,深信這次展會將再次展示出三鋒在巨型車床領域的創新研發實力,可進一步提高三鋒機器在國際市場上的知名度和競爭力。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