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科院GOLiFE 衝智慧健走
      • 工商時報,文/黃志偉
      • 2018/11/13 上午5:30
      • 299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與研鼎智能(GOLiFE)及豪勉科技(HAUMAN)共同籌劃「手環一在手,健康跟著走」健康走暨手環啟用儀式,活動於11月9日上午配合中科院49周年院慶活動盛大舉辦;當天由中科院院長杲中興博士及研鼎智能董事長簡博彬、豪勉科技總經理蘇惠婉等12位長官與員工代表共同點燃聖火台主聖火,象徵活動鳴槍起跑,勉勵同仁「發揚運動家精神」及為「健康走活動」揭開序幕。

      為感念全體員工投入國防科技研發不遺餘力,並促進員工運動風氣,中科院公共關係室於49周年院慶活動時,推出全院員工協助方案-健康走活動,藉此鼓勵員工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期望員工能在輕鬆的健走運動中,擁有健康的身體和愉悅的心情,時刻維持生理、心理及社交等方面的健全發展。

      此次健康走活動採用穿戴科技知名品牌-GOLiFE研鼎智能的Care-Xe智慧心率手環,由中科院委託豪勉科技公司共同開發專屬軟體App、伺服後台客製開發、商標製作、外包裝圖象設計、特殊資訊服務等,並透過院內資訊通信研究所、資訊管理中心等部門協助相關產品資訊、資料庫、軟體介接與技術支援等事項,以保護員工個資並兼顧健走活動的趣味性與公平性。

      研鼎智能於2013年以GOLiFE品牌跨足智慧穿戴以及雲端物聯網。

      目前產品業務範圍涵括GPS運動錶、穿戴裝置、智慧居家生活、導航圖資、雲端平台、AI科技等五大類別。

      其中穿戴裝置、運動錶與健康手環系列,則是以兼顧運動愛好者需求,首創測速照相、軌跡繪製、心率監測以及專業線上分析等多樣化功能,讓使用者獲得更優質的產品體驗,近年更率先與悠遊卡公司合作,首創結合悠遊卡小額支付功能的悠遊卡手環,帶給使用者結合生活支付的運動穿戴服務,未來更致力於將健康與生活融合,建立一個關心消費者健康的物聯網,朝向以AI科技融入生活的開發為目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