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精呈 展現電加工設備極致工藝
      • 《經濟日報》,吳青常
      • 2024/3/27 上午0:00
      • 87

      台灣前二大線切割機、放電加工機大廠「EXCETEK」精呈科技,在精密機構、電控及控制器軟硬體不斷升級進化,掌握模具加工設備的關鍵核心能力,結合IoT智慧機械物聯網,研製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NP、HD及ED系列機種,更成功接軌工業4.0智慧工廠,已被全球精密模具加工業鎖定,在景氣逆風之下,在工具機族群中營運表現相對穩健,展現高度的企業核心價值。

      面對全球少子化、高精度、綠色機械與智能化加工發展,以及達成市場每一模塊精密<5μ超高精度等要求,精呈科技專注「電加工設備極致工藝」,總經理張瑞成指出,所生產設備均已朝向微精度及智慧化技術創新與升級發展,如電動車馬達模具高精密加工需求量大增,針對現今馬達矽鋼片模具都以分模加工方式進行,需符合交期縮短、降低量產模具成本。

      精呈科技致力ESG企業永續發展,在TMTS 2024台灣工具機展(南港2館1樓P1002攤位),呼應綠色轉型(GX)展覽主軸,展出的NP500L高精度線馬線切割加工機,搭載先進的高效能線性馬達,長期超高精度保證並免維護,以及綠色節能放電電路,加工速度提升25%、能耗降低30%,迎合全球在高效節能的綠色機器趨勢需求。

      此外,使用全閉環式先進EtherCAT控制器,穩定佳、精度高;該機並搭載完整功能的CNC Rotary Table、可執行完成複雜形狀加工;IoT機聯網、Umati連線介面可配合客戶在智慧工廠方案,該機勢必成為展場買主焦點。

      針對深孔加工,絕不能忽視HD400C深孔加工機的優異性能表現,具完整五軸加工機能,在航太產業渦輪葉片加工的出色表現,成為全球航太產業加工鏈不二選擇;加工製程線上即時量測與補償機能,自動交換電極與眼膜機能,長時間加工維持精度,是航太渦輪葉片加工解決方案。

      另一款ED400C高精密CNC放電加工機,高精度、高性能的放電迴路,具備鎢鋼迴路及在自動即時脈波控制與積碳保護;鏡面加工電路,最佳表面粗細度Ra0.06um。全閉環式先進EtherCAT控制器,支援絕對式伺服電機;一體式底座高剛性的動柱式結構,可加工大、重的模具或工件;採用C1級大直徑滾珠螺桿,及滾柱型線性滑軌,提升1.7倍的剛性,達到豐富的專家系統,具備多種搖動機能及加工技術資料庫,容易操作使用。支緩五軸軌跡加工,支持包括:五軸五聯動加工、C軸補償及工作台旋轉的偏心補償,大幅度提升旋轉加工精度。

      精呈科技電話(04)2520-0688,網址:www.excetek.com.tw。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