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零壹推4大方案 打造數位生態圈
      • 聯合晚報,記者蔡銘仁/台北報導
      • 2019/5/23 上午3:16
      • 165

      資訊服務商零壹(3029)近年積極轉型,致力成為跨品牌整合式解決方案供應商,今(22)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零壹解決方案日大會」,同時宣布建構企業IT夥伴平台生態圈,攜手原廠與經銷夥伴,加速協助企業邁向數位化轉型組織。

      零壹舉辦的解決方案大會,現場除了有產業顧問到場,分享數位轉型的挑戰與實際案例,並將透過實機操作方式,展示IT基礎建設、網路暨資安、雲端與大數據等解決方案,實踐「數位轉型」的願景。

      數位轉型話題正熱,各產業皆積極引進創新科技,改善營運效率、效益,以求創造新營運模式和收入來源。對資訊服務業者來說,想要搶食數位轉型大餅,遭遇的挑戰不小,零壹點出關鍵,在於資訊服務業者,可能因為欠缺足夠「整合能力」,在數位轉型風潮中無法對客戶提供相關服務,導致陷入營收下滑困境。

      「資訊部門、資訊服務業者等,都面臨思維模式與營運流程需改變的挑戰。」零壹總經理黃素娥指出,過往資訊部門通常只專注維護公司既有資訊系統運作,對新世代資訊科技掌握度不足,無法建構轉型所需資訊架構;不了解公司業務與未來發展方向,也容易讓新資訊架構不符公司長期發展需求;資訊人員也可能因不了解需求,使專案和需求嚴重脫鉤。

      零壹預先針對客戶需求,推出IT基礎建設、網路暨資安、雲端與大數據等四大領域解決方案。黃素娥表示,零壹提出四大領域解決方案,除了期望助企業打造新世代資訊平台,同時免去資訊服務業者得自行整合的困擾,以有限預算購買到真正符合需求的整合性方案,能讓客戶享受到零壹認證解決方案的信譽與服務能力。

      此外,零壹也進一步斥資千萬打造全新展示體驗中心,展示各種跨品牌的解決方案。除可協助資訊服務業者掌握最新技術的變化,也能攜手企業用戶透遠端連線或到現場,進行新世代資訊架構的概念驗證,加速推出創新應用服務的部署速度。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