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聯亞 力守短期均線
      • 聯合晚報,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 2018/5/23 上午2:57
      • 218

      聯亞(3081)今天召開股東會,雖然早盤開出紅盤,但是多空交戰激烈,使得聯亞今日日K再現一根十字線,力守短期均線。

      聯亞今天在股東會上表示,今年度配合相關產品往後市場需求增加,計畫新增機台與擴建新廠,並持續提升生產效率及改善良率,投入技術研發與人才培育,以維持公司長期發展優勢。

      產銷政策方面,也會藉由持續提高生產效率和精進產品品質以維持市場佔有率;同時開發及量產各式應用的磊晶產品,提升產品價值及技術能力;以及擴大與客戶共同合作,發展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方案,進而協助客戶提升製程良率與穩定性,維持與客戶間穩固的夥伴關係。

      聯亞表示,面對外部多變的產業環境,該公司將持續投入研發資源以維持技術領先優勢,同時加強產品與服務品質、建置充沛產能,以持續維持競爭優勢。

      展望未來,在全球網路通訊流量持續成長的趨勢下,將繼續帶動網路基礎建設布建及設備升級需求,在智慧城市、大數據應用、物聯網等多元化應用與新技術發展驅動下,全球布建數據中心資本支出持續成長,聯亞回持續掌握市場機會,以核心技術開發更多運用於高速傳輸產品。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