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HTC Vive攜手UPS 開設VR駕訓班
      • 中央社,
      • 2017/8/15 下午10:28
      • 91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17年8月15日電)宏達電(2498)今天宣布攜手國際物流專家UPS,UPS將透過HTC Vive和虛擬實境(VR)培訓技術,為UPS快遞送貨司機提供教育訓練,以確保和貫徹貨物運送途中的安全。

      宏達電發布新聞稿表示,全球每天有超過10萬輛以上的UPS快遞運送車在執行任務,此時,駕訓安全和準時交付貨物成為UPS的首要目標,而Vive則是幫助UPS實現承諾的重要工具。

      從9月份起,UPS計劃在全美9家UPS培訓機構中推出Vive物流鏈訓練,為駕駛員提供一個最具沉浸式的虛擬實境訓練環境。這個新的培訓工具由UPS技術專家開發,並重現了駕駛實際上駕駛物流車輛的經驗。透過Vive擬真的模擬訓練,學員學會識別和判斷日常運送路線中可能出現的道路危險。

      UPS資訊長暨工程主管培瑞斯(Juan Perez)表示:「虛擬實境在駕駛安全的培訓領域方面,提供了技術上的大躍進。虛擬實境創造了一個超真實的街景,即使平常有透過Vive玩電動遊戲的年輕駕駛們,都對這項虛擬實境培訓內容的擬真性大為讚嘆。」

      宏達電指出,除了UPS之外,許多公司也都透過Vive來培訓自己的員工,因為這種培訓方式與其他方法相比成功率很高,且虛擬實境課程內容也有較高的保存率。此外,還可以透過培訓的設施來模擬現實世界的場景,以提高培訓時的沉浸感。1060815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