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工研院ROBOT inside驚豔工具機展
      • 聯合晚報,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 2018/11/8 上午3:16
      • 494

      2018台灣國際工具機展今起一連五天盛大登場,工研院發表多項智慧機械成果,包括全球首創具複合功能的ROBOT inside五軸同動控制器、一次提供車削與銑削控制解決方案的智慧化雙系統車銑複合控制技術,以及多項智慧化產線系統技術,有助產業開拓智慧機械新藍海。

      根據Mind Commerce 工研院智慧機械科技中心主任陳來勝表示,這次工研院發表多項智慧化產線系統,可適用於國內的航太、汽機車、自行車、精密機械零組件等不同產業,並藉由台中示範產線中的整合模擬分析、虛實整合系統(CPS)、物聯網、雲端、巨量資料、智慧機械手臂系統與資訊可視化等工業4.0核心技術與驗證平台,優化生產管理排程,為產業創造最大效益。

      工研院ROBOT inside五軸同動控制器,為全球首創二合一解決方案,同時兼具控制工具機與機械手臂雙重功能,將銑削工具機與機械手臂的控制整合於一套控制器內,搭配一鍵切換的圖像化操作介面,以及可自動協助上下補料的機械手臂,節省近50%控制器取得成本,可實際應用在汽車渦輪葉片產線以及自行車花鼓產線中。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