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蔡明介送大禮 聯發科要加薪啦
      • 聯合晚報,記者張家瑋/台北報導
      • 2017/11/18 上午2:57
      • 452

      IC設計龍頭聯發科(2454)將於明(18)日舉行20周年運動會,董事長蔡明介將親臨主持見證20年里程碑。據悉,蔡明介在致詞中,除了闡述聯發科過去20年成長及社會回饋貢獻之外,更將送給員工一份大禮物,宣布為員工調薪或加發獎金,以獎勵過去20年同仁辛苦、打氣加油。

      適逢20周年,聯發科今年運動會舉行規模勝過往年,特別邀請媒體一同參與並增加樂團演唱會,開場先由各區隊進場,蔡明介協同一級主管繞場巡禮後,對所有員工致詞後,進行公益捐贈儀式,視天候狀況,蔡明介將帶領員工一起跳有氧暖身操,並與主管與參與團對20周年大合照,然後蔡將帶領公司及集團主管一起跑步一圈。

      20周年運動會壓軸於蔡明介致詞部分,除了回顧過去的成長歷程,及對社會公益回饋之外,聯發科特別保密蔡將宣布重要訊息內容。不過,據悉,因應目前政府要求企業為員工加薪社會氛圍,及聯發科營運谷底翻揚,毛利率已見止跌,P23、P30手機晶片陸續奪回重要客戶訂單,為鼓勵員工士氣,蔡明介將宣布為員工加薪或加發獎金,內部員工預料加薪幅度在3%至5%之間。

      蔡明介指出,聯發科從最初20餘人的多媒體小組獨立出來,雖然歷經許多挑戰,但是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最終都能克服,使聯發科日益茁壯,全球集團員工人數達1.5萬名。

      另外,在社會公益部分,連續12年,聯發科與新竹家扶中心合作「送愛心到原鄉」專案,並在每年中秋前夕,由同仁收集與挑選完整精美的禮盒,分送至竹東,尖石等原鄉部落。

      蔡明介關心屏東故鄉孩子們的教育與環境,10餘年來在屏東地區已經挹注將近1.3億元,用來提升教育以及幫助弱勢等。科技扎根、人才培育、社會創新三個面向不斷深耕台灣,在2016年已投入近7,000萬元;投入台清交產學合作與社會公益費用達1.7億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