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牧德獨角獸孵育中心將進駐竹科 鎖定AI物聯網
      • 中央社,
      • 2019/3/11 下午7:20
      • 984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2019年3月11日電)科技部今天舉行科學園區審議會,通過5件投資案及1家育成中心設立案,投資額新台幣7.9億元,由牧德投資的伯特利獨角獸孵育中心確定進駐竹科,將鎖定人工智慧、物聯網等領域。

      科技部新聞稿指出,伯特利獨角獸孵育中心是由民間科技企業牧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入資源的孵育中心,牧德科技為國內首先將線型掃描技術應用於PCB光電及半導體等精密檢測的公司,技術領先同業,曾陸續榮獲第3屆卓越中堅企業獎、國家品質獎、富比世亞洲SME200強等殊榮。

      伯特利獨角獸孵育中心的營運目標為每年孵育新創企業家數達5至10家以上,且著重人工智慧、物聯網、大數據及區塊鏈等4大新興技術趨勢。

      科技部新聞稿表示,伯特利獨角獸孵育中心將透過引進具潛力新創團隊,達到建構創業生態圈的完整性,並促進科學園區產業競爭力及永續發展等目的。

      今天科技部科學園區審議會除了通過育成中心設立案,還有5件投資案,包括積體電路產業的鴻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竹南園區分公司、和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宜蘭園區分公司、生物技術產業的昱展新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宜蘭分公司,以及綠能產業的台灣氣凝膠科技材料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