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訂單熱 十銓業績旺
      • 聯合晚報,記者張瑞益/台北報導
      • 2019/4/20 上午3:16
      • 249

      記憶體模組廠十銓科技(4967)今年第一季營收仍小幅優於去同期表現,在記憶體相關個股中,營運表現相對突出,該公司表示,今年營運目前將積極拉高電競產品及工控產品的出貨及市占表現,全年業績仍以優於去年表現為目標。

      十銓今年第一季合併營收達16.9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78%,首季營收攀上九年歷史新高,相對多數記憶體及記憶體模組廠來看,多數廠商今年第一季在產業淡季及市場仍處於去化庫存的階段下,今年首季營收普遍較去年同期下滑一至二成,十銓今年首季營收相對較佳。

      十銓發言人吳健瑋指出,十銓在2016年時,積極進入電競市場,2017年底時,電競產品占營運比重約在15%至20%,而去年經過持續拓展市場,去年底時,電競產品比重來到30%,該公司表示,今年不一定會再將營運占比提升,主要由於工控相關產品將在今年拉升出貨,產品營運比重的變化仍待進一步觀察,不過,十銓強調,今年仍將持續推出電競相關的多項新品。

      吳健瑋並表示,公司將工控部門及研發部門整併成同一個單位,希望在最快的時間,反應工控市場新客戶的研發需求,該公司也預期,今年及未來幾年,工控市場將是該公司積極搶攻的重要市場。展望第二季,十銓認為記憶體產業仍有龐大發展空間,隨5G、AI/IoT及大數據等趨勢發酵,將穩定帶動營運成長。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