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攝陽企業 更名台灣三菱電機自動化
      • 《經濟日報》,台北訊
      • 2024/4/18 上午0:00
      • 130

      攝陽企業經由業務範疇擴及工廠自動化FA系統、家電、空調、社會基礎建設的日本三菱電機株式會社投入過半資金,自今(113)年4月1日起更名為台灣三菱電機自動化公司。

      攝陽企業是1973年,由日本SETSUYO ASTEC CORPORATION在台灣成立的銷售據點,當時以販售三菱電機配電設備起步,隨時代發展業務品項擴大至產業資材、半導體元件、FA產品等,至今成長為三菱電機FA業務的核心企業,去年迎接成立50周年。

      現今,以半導體、電子製造為主力的台灣企業,正以前所未見的速度邁向全球化發展。強化三菱電機全球服務網路的連繫,對應用戶多樣化的需求成為當務之急。此次透過企業冠名三菱電機之稱號,能更有效利用三菱電機集團眾多資源,滿足顧客需求,進而貢獻台灣產業發展。

      新出發的台灣三菱電機自動化公司,除有提升設備效能的可程式控制器、伺服馬達、變頻器、人機介面、機械手臂等FA主力產品外,為協助製造業的物聯網、數位轉型,亦提供運用三菱電機AI技術的資料分析軟體MELSOFT MaiLab、3D模擬技術MELSOFT Gemini及SCADA圖控軟體GENESIS64、運動控制軟體SWM-G等數位產品。

      台灣三菱電機自動化公司參加4月2024智慧製造展,展出運用自動化技術推動智慧製造及節能減碳、支持永續發展等對應提案(N區806攤位)。

      台灣三菱電機自動化公司總經理渡邊憲章指出,台灣製造業歷經多重變遷發展至今,為提升全球競爭力,今後各產業會更加快速推動生產設備的精度及運用物聯網、人工智慧技術等。對於企業面臨環境問題及碳中和等諸多課題,台灣三菱電機自動化將一如既往傾聽客戶多樣化要求,竭盡心力規畫最新解決方案,以及為製造業提供在半導體、電子元件、產業設備、資材等不可或缺的產品服務,透過台灣三菱電機自動化的再出發,深耕台灣、放眼全球,凝聚三菱電機集團力量,齊心協力滿足客戶需求。

      (孫震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