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鋐偉YONAI氣、油壓缸 挺進歐美市場
      • 《經濟日報》,彰化訊
      • 2024/4/17 上午0:00
      • 74

      鋐偉油壓工業公司專業製造各式氣壓缸、油壓缸、油壓動力組合、SUJ2軸承鋼等氣、油壓元件,對產品材料的抗壓強度及加工過程要求嚴謹,並以自有品牌「YONAI」積極進軍歐美市場,「YONAI」顯然已成為氣壓缸、油壓缸產品國際性品牌。

      鋐偉油壓工業公司目前主要產製油壓缸、氣壓缸、油壓動力組合、SUJ2軸承鋼等氣、油壓元件是國內中小型規模同業中,少數擁有齊全零組件自製加工設備的專業廠商,零組件自製率高,高品質,客製能力強,可應用於工具機、產業機械、建築機械、車輛工業等,適用範圍廣泛,且產品已廣獲多家上市公司、知名企業的肯定採用。

      鋐偉油壓工業總經理黃鈺堂表示,氣壓缸、油壓缸配組件的加工精度,是決定氣壓缸、油壓缸使用年限的關鍵,同時是提升機械運效率的利器。因此,鋐偉油壓採用精密CNC電腦車床及NC中心加工機,加工作業準確性高,製造的各式氣壓缸、油壓缸系列產品,大小口徑鋼管或鋁合金氣壓缸、活塞桿及設計,是依據標準規範設計製造,配組件亦採規格化設計,互換性容易,結構採特殊鋼材製造,耐高壓、使用年限長。

      黃鈺堂說,鋐偉油壓擁有齊全的零組件自製加工設備除可有效降低成本外,對高品質的要求與交期更具掌握性,且可提升客製能力與優勢,提供符合業者不同工件加工條件與機台作業環境所需的油封、油壓內部結構之氣、油壓元件產品,滿足業者的真正需求,讓採用業者的產品壽命更長與更高的產品附加價值。為服務更廣大的客戶層,鋐偉油壓更接受專用特殊需求規格尺寸油壓缸、氣壓缸、油壓動力組合訂製。

      鋐偉油壓公司電話(04)852-9955,網址:www.yonai.com.tw 。(陳渲堉)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