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聖捷達發熱纖維布 保暖新選擇
      • 工商時報,文/謝易晏
      • 2018/12/11 上午5:30
      • 139

      寒流即將到來,在濕冷冷的冬季,躲在溫暖的被窩中是冬天的一大享受。

      有許多民眾會用電熱毯來保暖,但品質不佳的電熱毯除了會產生電磁波之外,還會電線脆化、斷裂等釀禍的風險。

      聖捷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從美國矽谷引進,由電能轉為熱能之發熱纖維技術,製作成暖墊提供給消費者更加安心安全的保暖新選擇。

      有別於傳統發熱電毯,apollofiber inside發熱纖維布熱源來自於布料本身,結合恆溫、均勻發熱、有遠紅外線,無電磁波、低耗電、輕薄、可摺疊等特性,使用上安全且耐潮濕,可廣泛應用於個人保健、寢具家飾、廚房衛浴、戶外保暖。

      來自美國矽谷的專利技術,在台培育研發團隊並堅持台灣製造。

      apollofiber inside發熱纖維布相關應用商品包含極舒眠暖墊、發熱圍巾及號稱抹布舒肥機的除溼器-乾MAMA等產品,將於12月13日至16日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南港展覽館1館l1106及I1108攤位展出。

      聖捷達國際董事長特助尤信民表示,起初將此發熱布技術從矽谷帶回台灣,是想協助台灣紡織業轉型。

      apollofiber inside發熱纖維布市場潛力無窮,因其發熱技術來自於布料纖維本身,比起傳統電熱產品採用電線發熱或是碳纖維片,具有更高的安全性。

      目前已取得全球多國專利包含台灣、中國、美國、加拿大、日本、紐西蘭、澳洲、荷蘭等多國且多項專利;尚有德國、法國、英國等均已送案審查中。

      尤信民強調,所有產品堅持使用直流電,並遵循國際最嚴格的安全標準。

      目前主力產品的暖墊,有四段溫控,高溫可除溼除蟎,在台灣冬季濕冷的氣候之下apollofiber inside提供廣大消費者更安全的新選擇,對於需要長期臥床的老人家及產後的孕婦及幼童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更多資訊請上shop.saintglobalnet.com查詢。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