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突取消訪美農場 陸團提前返國
      • 中國時報,林勁傑/綜合報導
      • 2019/9/22 上午5:30
      • 130

      陸美經貿團隊19、20日在華府舉行副部級談判落幕,大陸官媒稱,雙方還討論10月高層談判的具體安排,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屆時將率團與會。

      不過,外媒卻看衰,認為雙方貿易談判取得突破的希望黯淡,因大陸官員此次談判中意外取消訪問美國農場的計畫,提前回國,美股受消息影響下跌約160點。

      路透報導,美國蒙大拿州和內布拉斯加州農業機構表示,大陸官員預定本周將拜訪美國農民釋出善意,但陸方卻取消原本計畫,提早返國。

      本次陸美官員在會晤期間互釋善意,華府豁免437項大陸商品25%關稅。

      包括電腦圖形處理器的印刷電路板、狗項圈、層壓木地板和微型耶誕燈。

      陸方沒解釋為何取消行程,官媒新華社和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均發表簡短聲明,形容這2天展開了「建設性」討論。

      新華社新聞稿稱,19日至20日,陸美雙方經貿團隊在華盛頓舉行副部級磋商,就共同關心的經貿問題開展了建設性的討論。

      雙方還認真討論了牽頭人10月份在華盛頓舉行第13輪中美經貿高級別磋商的具體安排。

      雙方同意將繼續就相關問題保持溝通。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