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高雄愛河灣遊艇碼頭招商 啟動
      • 工商時報,顏瑞田/高雄報導
      • 2021/10/19 上午4:40
      • 404

      在台南安平港成功引進亞果遊艇和三地集團陸續開發之後,「高雄港愛河灣遊艇碼頭」確定將分二區招商,A區水域面積3.26公頃,加上流音中心的礁群商業空間500平方公尺,將在10月底、11月初進行招租;而水域面積3.45公頃、加15號碼頭1萬平方公尺的B區,則採BOT,預定明年7月招商,要打造成為愛河灣YACHTS PLAZA。

      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董事長沈妙姿18日在招商說明會中指出,台南安平港二個地上權招商案,陸續由亞果遊艇集團和三地集團得標開發後,擁有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港埠旅運中心、高雄展覽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以及高雄環狀輕軌等五大公共建設、政府投資數百億元的高雄亞灣,將是另一個招商焦點。

      沈妙姿表示,「亞灣是政府帶頭投資」,無論是區位、環境、以及城市行銷和能見度,對民間接棒投資,深具吸引力。

      土開公司指出,高雄港1到10號碼頭,110年起分四期開發成為舊港歷史休閒門戶,「高雄港愛河灣遊艇碼頭」與21號碼頭則從111年起開發成為新灣商貿生活核心,在整個亞灣的發展過程中,「高雄港愛河灣遊艇碼頭」可說是蛋黃中的蛋黃,對接亞灣5G AIoT產業,結合國旅運中心國門的重鎮。

      土開公司表示,「高雄港愛河灣遊艇碼頭」將分二區招商,A區範圍13號到14號碼頭水域面積3.26公頃,加上流音中心的礁群商業空間500平方公尺,將在10月底、11月初進行招租,預定12月簽約,明年8月完工營運。

      土開公司說,A區規劃至少60席遊艇泊位,陸域可做遊艇會所、餐廳等,招商採出租模式,得標廠商要支付開發權利金600萬元、水域管理費每年每平方公尺475元,按月支付、礁群房地租金每坪每月1,500元,另有整體的固定管理費每年295萬元、以及根據營收百分比而支付的變動管理費。

      至於「高雄港愛河灣遊艇碼頭」B區,水域面積3.45公頃、加15號碼頭1萬平方公尺,則將採BOT,目前正在進行可行性評估,預定明年7月招商,希望將A區和B區完成招商,打造成愛河灣YACHTS PLAZA。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