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睽違10年 竹科再辦亞科年會
      • 中國時報,陳育賢/竹市報導
      • 2019/11/12 上午5:30
      • 92

      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11日起至13日舉辦1連3天的「亞洲科學園區協會國際年會」,今年並以「科學園區於數位時代的展望與挑戰」為主題;邀請包括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John Blevins、政務委員唐鳳等多人演講與對話,分享成功經驗。

      身兼亞洲科學園區協會(Asian Science Park Association,簡稱ASPA)理事長暨大會主席的竹科管理局長王永壯表示,ASPA於1997年在日本成立之後,每年都舉辦領袖會議、國際年會、商務媒合會,以促進區域性經驗及知識的交流與合作;期望打造「科技亞洲Techno-Asia」,共同協助科技發展。

      王永壯指出,此次是竹科睽違10年後再次舉辦這項大會,會期從昨起1連3天,並以「科學園區於數位時代的展望與挑戰」為主題,舉辦多場演講與對話座談,包括美國加洲大學洛杉磯分校特聘教授John Blevins、人工智慧專家李傑作主題演講,政務委員唐鳳、前交大校長張懋中作議題對談。

      另有來自日本、韓國、印度及泰國專家,也分享自己國家最新產業政策及發展經驗,還有多篇論文投稿,對於未來科學園區的發展模式、數位時代管理的轉型及永續發展、潔淨能源與新商業及新創企業與新創系統等議題發表看法。

      科技部為活化大專校院科技研發成果產業化的「科技部研發成果創業加速及整合推廣計畫」,iCAN新創團隊也將在現場進行成果展覽及募資簡報。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