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元培攜手大健康產業
      • 工商時報,文/陳玄
      • 2020/9/26 上午5:30
      • 166

      為了厚植學生知識基礎以及產學交流,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日前(9月17日)舉行大健康產業締盟暨產學交流會,由校長林志城與產學方代表進行策略聯盟簽約及抗老化產學聯盟締盟暨產品發表會,共同攜手培育臺灣頂尖抗老化產業人才。

      此次抗老化產學聯盟締盟,由校長林志城與大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玉山美露胺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極緻卓越有限公司、森銓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臺灣物聯網協會等五家廠商共同簽署。

      並邀請大江生醫公司關淑君榮譽副董事長見證。

      林志城校長強調,元培無論是醫護學院、健康學院,或福祉產業學院培育的學生都是大健康產業所需的人才,學校也積極爭取與業界產學合作機會。

      這次聯盟的發起人大寶科技公司董事長張韶芹也表示,健康是每個人追求的目標,相信透過學校與優質業界的合作可以有更好的推廣;見證這次締盟的大江生醫公司關淑君榮譽副董事長指出,企業開發有效的產品不但需要好的原料技術更需好的人才,感謝元培為大健康產業培育很多優秀的人才,希望未來產學之間能有更多合作。

      由於醫療進步,人類的平均壽命延長,高齡社會已經提早來臨。

      老年人口的增加與研究相關產品開發活動的活躍,進而帶動消費市場。

      而從預防醫學角度來說,抗老化產品具有延緩老化等效果,因而廣受民眾青睞,故與國人健康息息相關的抗老化產業,未來商機無窮。

      抗老化產業鏈若要永續經營,一定要有優質企業、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及優秀人才。

      產業人才的定義與能力技術,可以透過產學交流建立標準。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致力於健康產業人才培育與技術產品的研發,透過產學交流合作的機會,結合理論與實務,將產業最新專業知識傳授學生,讓更多學生以及社會大眾深入了解抗老化產品的需求及相關議題。

      這次抗老化產學聯盟締盟暨產品發表會,各家廠商也提供與抗老化相關的產品或平台資訊於會場展示,包括大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抗老化腦電波互動訓練;大江生醫公司的液立佳-舞茸印加果菁華飲;玉山美露胺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物胜肽、多肽原料產品。

      極緻卓越有限公司的光子花鑰霜;森銓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SHARP壁掛型空氣清淨機;以及臺灣物聯網協會的抗老化產業鏈物聯網平臺,供現場來賓參觀體驗。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