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小企業處商務導入專利策略 免費開講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20/8/11 上午5:30
      • 120

      協助國內中小企業思考如何擬訂商務導向之專利申請策略,進行專利策略性的運用,提升業者的競爭力,經濟部中小企業處9月3日開辦商務導向專利策略運用講座,帶領中小企業提升智權能量,藉由擬訂商務導向之專利申請策略及進行專利策略性運用,提升無形資產價值,讓專利申請的投入成本,轉化為協助企業產品銷售、營運發展及商務競爭的利器。

      此次講座在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301室開講,課程費用完全免費,歡迎曾運用SBIR計畫資源之中小企業及對智權議題有興趣的中小企業報名。

      執行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指出,專利是企業的無形資產,但這個資產的維持成本相當高。

      當公司致力於產品及技術開發,逐漸積累企業智慧資產的同時,如何審視行業的競爭態勢及市場需求,審慎布局具高度市場價值之專利,發揮商業價值,是現今企業主管必修的重要課題之一。

      講座包括兩大議題:擬定商務導向之專利申請策略及商務導向之專利運用策略,精彩內容廣涵介紹專利市場價值的意義、市場導向之專利申請策略、專利申請布局案例說明、專利策略運用模式及專利運用實務案例說明等主題之重點說明。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V837p。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