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和發產業園區 再創高雄百年榮耀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21/4/13 上午4:40
      • 349

      高雄市和發產業園區是產創條例修正通過後,全國第一個成立的產業園區,園區開發以來土地已銷售一空,已吸引87家廠商進駐,投資總額累計達548億元,創造約10,816個工作機會。

      和發產業園區廠商協進會日前舉行理監事授證典禮暨廠商聯誼會,首任理事長台郡科技董事長、協會理事長鄭明智感謝市府團隊,對園區各企業進駐投資設廠過程中的協助,希望公私協力一起努力,再創高雄百年榮耀。

      聯誼會邀請經濟部次長曾文生、高雄市長陳其邁共同出席;曾文生在擔任高雄市經發局長時,一手催生和發園區,對於園區能夠順利開發完成,曾文生感謝許多廠商的支持,期待高雄市在陳其邁市長的領導下,橋頭科學園區、仁武園區能複製和發園區的成功經驗,帶動南台灣的投資風潮。

      「投資高雄正是時候!」市長陳其邁指出,和發產業園區是台灣典範,進駐園區的企業主眼光獨到,在中美貿易戰前就投資高雄,目前和發園區已經完銷,市府後續將持續開發橋頭科學園區、仁武園區。

      陳其邁預告,4月22日會在漢來飯店金龍廳舉行仁武園區招商說明會,橋頭科學園區在今年的8月會通過環評,9月展開招商,此外更有亞灣區、楠梓科技產業園區、路竹科學園區將陸續展開招商。

      陳其邁強調,全球供應鏈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產生變化,高雄市政府要把半導體、航太生醫、精密機械等廠商留在高雄,感謝所有的廠商看好高雄,加碼投資,投資高雄要趁早,選擇高雄絕對是最有智慧的選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