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觀光工廠熱 展開知識體驗之旅
      • 工商時報,文╱陳宗慶
      • 2020/10/28 上午4:40
      • 78

      今(109)年全球觀光受疫情影響,國內旅遊在爆發初期亦有顯著的衝擊,但隨著國內疫情逐漸受到控制、國旅熱度開始增溫,台灣本土旅遊市場已呈逐步復甦的態勢。

      工業局自92年起推動觀光工廠轉型輔導,迄今全台共有154家評鑑有效的觀光工廠;除了輔導轉型,也持續提升品質,遴選優良觀光工廠與具備接待國際觀光客能力的國際亮點觀光工廠,今年新獲選的四家國際亮點觀光工廠:台灣金屬創意館、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寶熊漁樂碼頭,及七家優良觀光工廠: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巧克力共和國、吳福洋襪子故事館、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裕賀牛觀光工廠、緞帶王觀光工廠,不僅是觀光工廠中的佼佼者,也是在國際發光發亮的台灣之光。

      同時也推薦民眾到今年新通過評鑑的觀光工廠:宜蘭蘇澳的奇麗灣珍奶文化館、嘉義番路的欣欣水泥森活園、花蓮秀林的台泥DAKA-開放生態循環工廠、彰化北斗的織夢樂園、宜蘭五結的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雲林斗六的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台南歸仁的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桃園龍潭的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桃園的利百代彩筆文創館、桃園中壢的勝昌中草藥探索館以及新竹竹北的GB識酒館,有台灣好味道世界都知道的珍珠奶茶文化體驗,陪著你長大的鉛筆製造工廠,拍照打卡又能悠遊舒壓、彷彿置身南洋天堂,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帶走滿滿知識,留下滿滿回憶的好去處!更多觀光工廠資訊,請上「觀光工廠自在遊」網站(https://taiwanplace21.org.tw/)查詢。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