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市場升溫 Gogoro智慧電動車聯盟市占26.29%
      • 中央社,
      • 2019/12/11 下午4:50
      • 429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9年12月11日電)各品牌今年來紛紛針對電動機車推出新車款,顯示市場氣氛正在逐漸升溫,其中由Gogoro組成的智慧電動車PBGN(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聯盟市占率更達26.29%。

      在Gogoro持續帶動台灣電動機車風氣下,各機車品牌今年以來紛紛推出新車款,包括Gogoro 3 系列、山葉(YAMAHA)EC-05、宏佳騰(A Motor)Ai-1 Sport、Gogoro VIVA、摩特動力(PGO)Ur1等都已上市,加上光陽(Kymco)、三陽(Sym)等老牌機車廠也發表電動機車車款,電動機車市場堪稱百家爭鳴。

      Gogoro宣布,PBGN聯盟今年11月在消費者購車市占率已高達26.29%,今年已累計超過12萬台的銷售佳績,可見消費者的購車行為正在改變,以電池交換為主的電動機車浪潮已勢不可擋,多元的電動機車產品線,將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選擇,帶動整體產業發展。

      除了PBGN聯盟快速拓展,Gogoro Network也積極完成今年的建站目標,目前 GoStation電池交換站總數已達1534站(含建置中),總用戶數高達25萬名,累計超過6500萬的電池交換次數。

      Gogoro表示,隨著用戶數不斷增加,Gogoro Network將努力持續拓展佈建密度與範圍,提供PBGN聯盟廣大用戶便利的電池交換服務與體驗。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