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Gogoro聯盟 躍居台灣機車龍頭
      • 工商時報,陳信榮/台北報導
      • 2019/12/12 上午5:30
      • 463

      電動機車真的夯,Gogoro在11日公布,採用Gogoro系統打造電動機車的PBGN(Power by Gogoro Network)聯盟電動機車,在排除法人購車訂單後,11月自然人銷售達1.96萬輛,首度超越燃油機車本土雙雄光陽、三陽的1.89萬輛、1.57萬輛,單月高達26.29%的市占率躍升台灣機車消費市場的新霸主。

      Gogoro估,12月在搶搭高補助末班車買氣推升,及工業局延長補助申請截止日至12月31日等推升下,電動機車銷量將進一步成長,全年PBGN電動機車銷售可望突破14萬輛,取得超過16%占有率,締造新紀錄。

      台灣機車市場「油電大戰」愈燒愈旺,繼日前燃油機車龍頭光陽召開記者會,訴求前11月機車銷售突破26萬輛,與「二」(第二名)的距離超過9萬輛,更遙遙領先Gogoro的12.3萬輛,20連霸台灣市場的地位不受電動機車威脅。

      Gogoro不甘示弱,在11日發布PBGN稱霸11月市場訊息回擊。

      Gogoro表示,排除法人購車,只計自然人購車的數量,11月PBGN電動機車總銷達1.96萬輛,單月市占率26.29%,超越光陽、三陽成為機車消費市場實質一哥。

      Gogoro指出,今年台灣電動機車銷量快速成長,與Gogoro及PBGN聯盟的山葉、宏佳騰、摩特動力等業者,陸續推出Gogoro3、VIVO、EC-05、Ai-1、Ur1等全新車款有關,PBGN聯盟電動機車今年前11月累計銷售超過12 萬輛。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