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鴻海推MIH平台開發電動車 魏國章:如iPhone簡易
      • 中央社,
      • 2021/3/5 上午10:28
      • 567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21年3月5日電)鴻海(2317)集團技術長魏國章指出,開發者透過MIH平台研發電動車,注重即時、資通安全(Cybersecurity)和車用安全性;未來開發者藉由MIH平台研發電動車,過程可像開發iPhone一般簡易。

      魏國章日前透過廣播電台分享未來開發電動車的趨勢,他表示,未來開發者透過MIH軟硬體平台開發工具研發電動車設計,大部分與研發iPhone類似,只有3點特性不同,這包括MIH電動車平台系統注重即時、資通安全,以及車用強調的安全性。

      他指出,未來開發者可透過雲端平台研發設計電動車,透過模擬器模擬電動車性能,在製造端透過嚴謹測試落實車規;未來開發電動車的過程,可與開發iPhone過程一般簡易。

      魏國章指出,MIH電動車開放平台,透過軟體定義、軟硬分離與開放生態三大特色,解決現階段電動車發展瓶頸,並突破目前汽車產業的封閉環境。MIH開放平台最重要的理念,就是保證系統的即時性與安全性。

      鴻海推動MIH聯盟,4個月內到今年2月底,全球已經有超過800家廠商參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