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美洲市場露曙光 ND穩得接單樂觀
      • 工商時報,文/林宜蓁
      • 2020/9/30 上午5:30
      • 124

      新冠疫情衝擊各國產業,美國最大螺絲防鬆加工領導品牌ND穩得工業上半年因最大客戶特斯拉受各國實施封城及邊境管制,造成各項商業活動停擺,致使汽車業上半年嚴重萎縮,隨著6月各國陸續解封,下半年接單開始好轉。

      ND穩得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謝志鴻表示,美洲市場經濟開露出曙光,樂觀表示第四季接單應該會有一成成長。

      謝志鴻指出,因受中美貿易戰影響,去年第4季業績稍稍滑落,但仍能維持10%的力道成長。

      主要是公司除朝多角化經營外,另增設包裝廠,跨足精密拋光業,並將產線整合,希望藉由服務一次到位,滿足客戶交貨速度「快」又「準」需求。

      座落在高雄市燕巢區的穩得工業,是母公司美國ND工業公司為拓展亞洲業務於2002年成立,也是海外設立的第1家公司。

      專業從事自動化加工塗膠和客戶自行塗膠緊固件的防鬆、防漏與塗裝等服務,產品可廣泛應用於汽車零配件、電子工業、機械設備工業、航太工業等。

      任何自動化加工塗膠和產業需自行塗膠緊固件的防鬆、防漏與塗裝服務,都能在穩得獲得完善的諮詢和完整解決方案,穩得的產品線多元,附加價值高,客戶遍及各產業,已站穩國內市場。

      此外,受惠電動車產業推動,螺絲防鬆加工產業應用加大,因此穩得在汽車扣件塗佈表現亮麗。

      為壯大公司事業版圖,穩得把包裝收回自己做,並對外接單,另轉投資做精密拋光,引進自動化設備,客戶群已朝遊艇業、螺絲模具、汽車五金及軍事五金等行業開發。

      謝志鴻分析,今年公司要在傳統汽車螺絲的業績成長恐怕不容易,但整體公司今年營業額表現會維持持平。

      主要是台灣螺絲業競爭力,有完整供應鏈服務。

      此外穩得在材料技術的研發上一直保持領先,並能即時透過掌握市場脈動、彈性營運策略,客戶數,因此市占率已逐年成長。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