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Gogoro VIVA Lite入手門檻低
      • 中國時報,報導郭隆富
      • 2020/1/19 上午5:30
      • 97

      根據交通部及環保署數據綜合顯示,平均一台老舊燃油機車所排放的PM2.5懸浮微粒是一台電動機車的7倍,若500萬輛老舊燃油機車汰換為電動機車,將可減少2150萬mg/km PM2.5懸浮微粒排放。

      對比七期燃油機車,電動機車平均更可減少約6.4倍的排放量。

      有鑑於此,Gogoro於年初趁勢推出Gogoro VIVA Lite,簡約俐落的設計線條以及低門檻的入手價格,成為換車族最佳選擇。

      Gogoro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2019年是台灣電動機車產業發展非常關鍵的一年,今年度電動車更已經底定是世界潮流!今年度電動機車補助新制將聚焦於大量汰換馬路上老舊燃油機車,預期2020年將會湧現大量換車潮,而全新發表的Gogoro VIVA Lite即為換車族最超值的選擇,不僅入手門檻低,更能減少移動汙染的排放。

      Gogoro VIVA Lite原價5萬2980元,搭配工業局補助7000元,環保署汰舊換新補助3000元以及地方政府電動機車補助1萬500元,成為目前符合環保署補助政策中最低價的車款。

      此外,即日起至3月31為止,購買Gogoro全車系即送「Gogoro極輕都會風雨衣(市價約168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汰舊換新更加碼送「5萬元車碰車險」,不僅騎得安心更騎得放心,欲知更多活動相關資訊,可洽官網:https://promotion.gogoro.com/tw/

      windbreaker-giveaway-sp。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