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和泰車 強彈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20/3/27 上午0:00
      • 28

      和泰車(2207)代理的TOYOTA暢銷車款Altis與RAV4銷售告捷,推升和泰車去(2019)年稅後淨利117.69億元,每股純益21.55元,年增17.4%,營收及獲利同創歷史新高。董事會通過配發14元現金股利,今(27)日激勵股價一度衝破500元關卡來到508元,差一檔漲停就攻上漲停。

      去年度十大銷售熱門車款其中,和泰車代理的TOYOT仍是最大贏家,TOYOTA ALTIS已連續19年蟬聯銷售第一寶座、RAV4則是休旅車銷售傳奇;另外,代理的豪華進口車凌志(Lexus)全年銷售突破2.2萬輛,兩大品牌銷售同步創下銷售佳績,讓和泰車去年獲利繳出佳績。

      雖然今年國內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和泰車還是穩坐國內汽車銷售一哥地位。今年是汽車汰舊換新的最後一年,預估汽車市場規模要比去年成長,可望來到45萬台,小型車販賣目標設定為14.6萬台,其中,TOYOTA 12.4萬台,LEXUS 2.2萬台,市占率32.5%。

      至於和泰旗下的關係企業,和雲行動服務將增設加盟體制,擴大汽機車共享服務規模;和潤去年第四季掛牌上市後,今年將積極拓展「商用車」、「機車」融資租賃業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