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鴻海業績目標成長3%到5% 合作車廠攻三大類
      • 中央社,
      • 2020/1/22 下午7:17
      • 106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20年1月22日電)鴻海(2317)董事長劉揚偉表示,今年集團業績可望成長3%到5%,今年中將與飛雅特克萊斯勒簽約合作電動車,預估2年後產品可推出,鴻海主攻設計平台、零組件和供應鏈管理。

      鴻海今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年度愛心嘉年華活動,活動從9時50分開始,熱鬧進行到下午3時50分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劉揚偉以及鴻海副董事長李傑接受媒體採訪。

      談到鴻海集團與飛雅特克萊斯勒簽訂合作框架協議,劉揚偉表示,這是落實之前法說會中提到發展電動車、機器人和數位醫療3大產業之一,鴻海與飛雅特克萊斯勒合作,主要布局設計平台、零組件和供應鏈管理。

      他指出,供應鏈管理一直都是資通訊產業的強項,若能藉此帶進車用產業,將有好的影響。

      劉揚偉預估,今年年中雙方可望簽約,簽約2年後電動車產品可望亮相。

      展望今年營運目標,今年集團營收新台幣6兆元仍是既定目標,預估今年全球經濟可望成長3%到5%,預估今年鴻海集團業績可望成長3%到5%,目標到2025年毛利率要到10%。

      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布局,郭台銘表示,鴻海在威州持續布局,準備迎接美國總統川普到訪,他分析,未來在中國大陸和美國,兩套供應鏈可望浮現,未來5年將明顯發酵。

      鴻海副董事長李傑表示,長遠來看,威州布局三個T,包括先進製造因應關稅、未來科技和科技服務化,邁向未來數據科技服務業;要有三個e,包括經濟效益、創造就業機會、投資教育人才國際化。他指出,今年是威州重要的一年。

      除了面板製造外,李傑表示威州也布局車子和智慧電視相關新產品,朝向高階產品和智能化。

      鴻海今天歡樂嘉年華也舉行抽獎活動,其中鴻海員工新台幣10萬元眷屬獎先抽400位,原訂抽200位,再加碼200位。此外郭台銘加碼特別獎,共抽出500萬元2位、250萬元3位、100萬元10位,共計6750萬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