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鈴eReadyFun 最低5萬有找
      • 中國時報,報導陳大任
      • 2020/8/14 上午5:30
      • 78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以下簡稱PBGN)智慧電動機車聯盟再添新兵,台鈴工業昨(13日)發表旗下首款電動機車eReadyFun,以極具競爭力的定價切入市場,若以基隆市為例,扣除各項補助,即可以5萬元有找的價格購得,成為PBGN之中最便宜的白牌電動機車。

      台鈴表示,為了優化eReadyFun,不僅調校出最適的懸吊系統、動力傳動系統與煞車系統,散熱系統也透過研發改良,讓車輛散熱效率提升約23%,此外,包括五段可調雙槍後避震、內嵌式雙前置物空間、前置USB專屬插槽、26.5L大容量置物空間、與12吋輕量鋁合金輪圈都是產品特色。

      GoStation覆蓋率藉中油推進非都會區

      目前,GoStation電池交換站在全台累計有1793站,六大都會區用戶平均騎車3分鐘即可快速換電,為了增加非都會區覆蓋率,近日獲得中油加油站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競標案中的110站點,預計今年底總站數將超過1900站。

      此外,Gogoro自2016年發動快閃台北橋活動至今,已成為每年車友最期待的盛事,2018年還曾以1303台Gogoro智慧雙輪獲得「最大規模電動機車遊行」金氏世界紀錄,隨著PBGN其他品牌推出新車,今年包括Aeonmotor宏佳騰智慧電車、eReady、PGO電動車、YAMAHA都將加入周日(16日)舉行的快閃台北橋行動。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