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純電動車話題戰
      • 中國時報,報導陳大任、吳維書
      • 2020/12/2 上午4:40
      • 449

      不讓TESLA專美,繼台灣賓士、台灣捷豹路虎推純電車款後,台灣保時捷周四(3日)將發表Porsche Taycan,與製作人B2一同打造《Taycan Meets Stars跑車大明星》實境節目,伍佰、A-Lin以及鳳小岳都將出席發表;台灣奧迪下周三(9日)推出Audi e-tron,早在10月「白晝之夜」大出鋒頭,都為電動車創造源源不斷的話題。

      名人島內接力駕馭

      保時捷《Taycan Meets Stars跑車大明星》邀7名台灣明星和名人,包括主持人王偉忠、伍佰,加上來賓張震、A-Lin、鳳小岳、江振誠和張國煒進行島內駕馭接力,他們分別駕駛Porsche Taycan 4S、Porsche Taycan Turbo、Porsche Taycan Turbo S等不同車款(預售價分別為473、660、800萬元),體驗保時捷首部純電跑車的駕馭樂趣。

      保時捷高速充電站、遍布全台的目的地充電站等充電網布局及居家充電方案,也將在節目亮相;節目共有4集,今(2日)搶先在Porsche Taiwan台灣保時捷YouTube頻道首播,首集伍佰與張震分享各自的駕駛習慣、對台北這座城市的情感。

      兩人一見面,就挑戰拍時尚大片,以「伍佰流的時尚」為主題。伍佰以張震主演電影《繡春刀》發想,訂做一頂超大斗笠搭配太空感背景,拍有「太空繡春刀」感覺照片。

      到了一個拍攝地點國小,兩人暢談彼此小學生活,張震好奇伍佰小時候穿衣風格,伍佰曝自己前一天都是穿校服睡覺,起床可以馬上去上學,家裡距離學校只有100公尺,這樣絕對不會遲到,令張震大感意外。最後伍佰安排了「星空下的野餐」,兩人邊吃三明治、邊交換錄影心得,伍佰笑稱音樂圈都是「三點不露」,意思即不到下午3點是不會露面的。

      全台巡迴預賞

      台灣奧迪今年參與「白晝之夜」,因活動主題「南港通電」與純電車款Audi e-tron具備相同電能概念,與台灣新銳藝術家陶維均、樊宗錡合作「創見未來移動劇場」,從在地結合藝術與商業的角度,帶著觀眾走進未來的生活場景;9月底Audi e-tron、Audi e-tron Sportback也已公布預售價,分別自289萬元起與303萬元起,同時啟動Audi e-tron全台巡迴預賞會。

      台灣賓士自今年3月起引進EQC 400 4MATIC ELECTRIC ART、EQC 400 4MATIC運動版兩款純電休旅車,售價分別為330、350萬元,並採取獨立展售方式,分別進駐中華賓士關渡、中華賓士民生及賓航賓士中和3處展示中心。

      台灣捷豹路虎去年10月發表Jaguar I-PACE包含EV400 S與EV400 HSE兩款純電跑旅,售價分別為333及377萬元,昨(1日)宣布與Noodoe拓連科技合作,即日起提供I-PACE車主免費享有1年Noodoe全台超過100座充電設施的環島充電網會員資格。TESLA亦於日前公布配備與續航里程升級的全新Model 3,包括全新黑化飾條外觀設計,並新增電動行李廂、無線充電版與雙層玻璃,提供更優異的駕駛與使用體驗。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