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長榮航服務用品大改款 更Fashion
      • 工商時報,王淑以/台北報導
      • 2019/11/12 上午5:30
      • 133

      長榮航空11日宣布機上服務用品即將有四大改款,包括皇璽桂冠艙/桂冠艙提供義大利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硬殼及軟式兩款過夜包,與國際頂尖設計師吳季剛合作機上睡衣推出第二代款式,豪華經濟艙也將提供與比利時Kipling合作過夜包,預計2020年第1季上線,提供旅客更時尚的飛行體驗。

      RIMOWA併入LVMH集團併購後更改行銷策略,終止與航空公司合作機上過夜包,長榮航最後一代寶石紅的RIMOWA過夜包自11月15日起至月底僅提供台北-巴黎航線,並於11月30日正式走入歷史。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提供更舒適、尊榮的服務是始終追求的目標,Salvatore Ferragam專為長榮航設計迷你行李箱硬殼式過夜包,顏色為低調奢華的「星耀黑」特殊色澤,搭配整套黑色系的專屬舒眠備品,彰顯高貴典雅尊榮感,預計11月15日起提供於台北出發之長程航線皇璽桂冠艙/桂冠艙。

      同時自海外返回台北之長程航班提供皇璽桂冠艙/桂冠艙旅客的Salvatore Ferragamo軟式過夜包,將推出第二代新款,於側邊壓印有台灣原住民特色菱形圖騰,讓台灣在地優美的文化走向國際,此款過夜包內容為Salvatore Ferragamo獨家設計品牌鑰匙圈,預計12月中旬提供。

      長榮航空豪華經濟艙過夜包也將全面改款,比利時流行品牌Kipling首次與航空公司合作過夜包,該包款造型結合Kipling特色包型、招牌猩猩鑰匙圈,融入台北地標101設計,主打行銷台灣,此款過夜包預計2020年第1季開始,將提供自台北出發之長程航線豪華經濟艙旅客。

      與國際知名設計師吳季剛合作的機上睡衣,2020年1月將推出第二代Jason Wu睡衣,領口改為舒適便利的束口領,調整布料厚度與增加褲子口袋設計,並規劃M、L、XL三種尺寸,符合旅客需求,也採顏色區分,讓旅客感受長榮航空客製化的用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