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華車 訂營運目標全面成長
      • 工商時報,陳信榮/楊梅報導
      • 2020/1/19 上午5:30
      • 78

      第二大汽車廠中華汽車18日舉辦尾牙,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首度以董事長身分主持。

      她期許中華車像海鷗一樣,愈飛愈高!員工勇於創新與改革,帶領公司大步邁向下一個50年。

      中華車2020年訂下全面成長的營運目標,台灣將上市電動輕型商用車e-CP,爭取得利卡商用車外銷機會,全年汽車內外銷要挑戰5萬輛的成長目標;eMOVING電動機車要推出入門型車款,2020年銷量要拚1.7萬輛創新高,較2019年三級跳。

      中華車大陸轉投資的東南汽車,要推七人座休旅車DX9,擴大四、五線市場布局,同時爭取外銷中東與東南亞的機會;轉投資福建奔馳看好2020年銷量將成長至2.9萬輛新高,持續扮演業外金雞母角色。

      甫歡度50周年廠慶的中華車,在自家楊梅廠區舉辦「轟動50 有你同行」晚宴,席開229桌犒賞員工,嚴陳莉蓮在裕隆集團決策委員林信義陪同下,首度站上中華車尾牙舞台。

      嚴陳莉蓮肯定在嚴峻的競爭環境中,中華車仍維持應有的銷售成績,也提醒員工,展望未來,需要勇敢的創新與變革,除了注意環境的改變,也要分析競爭者的戰術,知己知彼,團隊合作。

      她舉例說,就像參加運動比賽,賽前就要仔細分析對手擬定戰略,比賽時,需要場上的隊員們有攻守合作的默契,才有可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相信只有持續創新、團隊合作,與一步一腳印的精神,才能帶領中華車大步邁向下一個50年。

      裕隆集團大家長嚴凱泰因病驟逝後,員工尾牙因而停辦,今年恢復舉行,各公司停邀藝人表演助興,改由自家員工上台。

      擁有好歌喉的嚴陳莉蓮也被拱上台表演,一連高歌數曲,還拉著林信義合唱《海鷗》,她表示「希望中華汽車就像海鷗一樣,愈飛愈高!」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