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買宏佳騰電動機車 不用等
      • 工商時報,文/郭文正
      • 2019/11/20 上午5:30
      • 151

      電動機車明年新購補助將大幅刪減,因此今年剩下的一個多月就成了民眾搶購電動機車最後機會,相對也造成各家門市看車民眾搶搶滾,工業局表示民眾今年補助資格將以12月31日前完成掛牌手續為依據,所以民眾購買電動機車必須注意購車流程,避免今年高額度購車補助插身而過。

      電動機車今年在銷售上大爆量截至11月中為止領取補助已超過12萬輛,當然Gogoro最獲得民眾青睞交出11萬多輛的成績,中華汽車eMOVING iE125白牌電動機車、宏佳騰Ai-1 Sport白牌電動機車也搭上今年銷售熱潮在下半年度衝刺銷售量,從近期銷售店面看車人潮增加趨勢,預期進入12月搶搭高額補助末班車將會更白熱化,目前銷售車種最多款式的Gogoro已開始出現交車期拉長趨勢,民眾若要搶搭此波購車熱潮,可能要注意一下交車期限,以免錯失今年補助資格。

      另外相對積極推動電動機車的中華汽車與宏佳騰機車,今年中後相繼推出首款白牌電動機車,頗受民眾青睞的中華汽車eMOVING iE125電動機車採快充系統,以超越125c.c燃油機車的動力操控表現,媲美汽車的智聯貼心設計,並將在家充電與外出快速補充電力概念結合,提供給消費者多元化的電能補充模式優越的產品力及功能性,提供民眾換電系統外的另一選擇。

      宏佳騰智慧電車旗下第一輛智慧電車Ai-1 Sport,日前才宣布10月領牌數共計1,284輛,為國內第2家單月重型電動機車領牌破千的品牌,Ai-1 Sport凸顯著從工業設計、整車與性能調教、體驗設計CROXERA智慧儀表、車主APP、IoT等的結合,打造出與眾不同的車款外型。

      中華汽車與宏佳騰機車為搶搭年底銷售熱潮,目前皆提出購車不用等可現車交車,讓民眾免於擔心錯失補助資格,也可趁此機會加入電動機車騎乘行列,感受時代潮流新興交通載具的便利性與科技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