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臺斯經貿洽談會 促成逾2千萬美元商機
      • 《經濟日報》,台北訊
      • 2023/6/9 上午0:00
      • 770

      中東歐為許多西歐企業的生產基地,其中,具有深厚工業底蘊的斯洛伐克,該國企業紛紛布局「智慧製造」,特別是在電動車、人工智慧、智慧城市相關領域,該國經濟部政務次長史維茲(Peter Svec)近日率訪問團來台,為企業及產業公協會尋找合作夥伴,經外貿協會安排與近30家台灣廠商洽談,促成後續商機超過2,500萬美元。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特別為訪團安排「臺斯經貿合作洽談會」,讓10家斯國業者及產業公協會,與29家我商進行38場次一對一洽談,預期促成2,525萬美元商機。

      展嘉科技為工業電腦、面板及電路板製造商,以自有品牌銷往印度及中東歐等國,與斯國晶片設計商Tachyum s.r.o未來合作可期。另兩家斯商Continium Technologies與Tachyum,與多家台灣工業電腦和IC設計業者交流,首次來台的Continium公司表示,台灣為全球半導體最大供應國,此次市場考察成果豐碩。

      旭隼科技為不斷電系統UPS及太陽能逆變器專業ODM領導廠商,與斯國太陽能智慧農棚製造商S商洽談,該公司認為旭隼的太陽能逆變器產品符合需求,具合作潛力。

      此外,Sensoneo是與斯國首都的市政府合作推動智慧廢棄物處理系統的業者,與台灣多家環保相關業者洽談,並表示台灣市場有極大發展空間。(徐妤青)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