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和泰車寫史上第三高
      • 《經濟日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23/6/10 上午0:00
      • 150

      受惠代理TOYOTA及Lexus品牌5月分同步奪下國內豪華車及全部品牌銷售冠軍,和泰車昨(9)日公布5月營收達239.05億元,年增144.4%,寫下史上第三高新紀錄,也繳出5月同期最好的成績單。

      國內主要車廠均已公布5月營收,裕隆法說會中就表示今年新車銷售量可望比去年好,在旗下納智捷電動車訂單持續加持下,裕隆5月營收67.94億元,月增8.31%、年增22.4%。

      中華車受惠於代理的MG品牌銷售寫下佳績, 5月以1,032輛的掛牌數,繳出單月突破千台的全新里程碑,單月營收也跟同步攀升至32.77億元,月增25.32%、年增42.7%。

      和泰車代理的TOYOTA與LEXUS雙品牌在5月領牌數寫下佳績,兩個品牌銷售達1.29萬輛,年增30%,合計市占率30.5%,在汽車業者當中,車市龍頭和泰汽車5月營收表現最出色,單月營收達239.05億,去年比144.4%,創歷史同期新高,單月營收為歷史第三高。

      TOYOTA品牌國產車Corolla Cross在單一車款5月領牌達2,927輛,稱霸全車種銷售冠軍。至於豪華車的部分,也是好消息頻傳,隨著汽車缺零件的問題開始改善,LEXUS進口車的數量增加,LEXUS在手訂單沒有減少,4、5月的交車量急速攀升,熱門車款RX、NX、UX系列和LM均有大量來車,推升Lexus品牌5月以3,013奪下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蟬聯四個月單月銷售冠軍。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